上海昨日新增本土1189+25141 上海为何如此严重?

  自3月中旬以来,我国多个地区出现了疫情,不过,在共同抗疫之下,有不少地区疫情逐渐好转了。但上海疫情仍然是很严重,根据最新疫情数据显示,上海昨日新增本土1189+25141,处于上升期。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上海无体育bd者不断增多,愈发严重,现在单日新增感染者都超过2万例。上海市卫健委今早(13日)通报:2022年4月12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89例和无体育bd感染者25141例,其中23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体育bd感染者转归,867例确诊病例和24500例无体育bd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2-04-13/5805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