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乙型流感高发 东阳光等上游药企联合京东买药稳定药品价格

  日前,京东买药联合国内外多家知名药企和供应链伙伴,共同发出“呼吸道流感用药稳价”倡议,呼吁医药行业上下游积极保障流感类、呼吸道类药品供应,稳定药品价格,让民众用上平价放心药。

  近期,随着乙型流感的高发,民众对可威、速福达、达菲、希舒美、希刻劳等药品的需求急剧上升。在此情况下,东阳光等药企积极响应,迅速调整生产计划,从源头加大流感药品的供给,全力保障市场需求。同时,京东买药等线上平台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北京、天津、广州、武汉等地的药品仓储配送资源,优化供应链流程,开放多时段现货购买渠道,确保药品价格稳定。

  据悉,奥司他韦是抗流感治疗的首选用药,经二十多年临床应用,疗效确切、安全性好。包括新生儿、儿童、孕产妇、慢性病患者、免疫低下人群等都可以使用。东阳光作为本土及全球最大的奥司他韦生产供应企业,其旗下知名品牌可威是奥司他韦的代表性品牌。自2006年国内上市以来,可威已经成为中国家庭信赖的常备用药。值得一提的是,东阳光全球首创的奥司他韦颗粒剂“可威颗粒”更适合儿童使用。

  东阳光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东阳光将全力以赴,支持京东买药的稳价倡议。我们将调动一切资源,增加药品生产,确保市场供应。同时,我们也将与京东买药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

  据悉,在呼吸流感类药品需求井喷的背景下,京东买药、东阳光等药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将持续携手,从供给侧解决药品供应问题,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全的购药服务。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dujia/2024-01-13/66664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