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斌事件最新近情况官方消息 林生斌关联公司有3家已注销

  林生斌,是服装公司老板,“6·22杭州小区纵火案”中遇难女主人丈夫。因再婚生女,林生斌人设坍塌。舆论好奇,林生斌事件最新近情况怎么样?据最新消息,林生斌关联公司有3家已注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生斌事件最新近情况官方消息

  林生斌关联公司注销

  企查查信息显示,现在林生斌关联企业有11家,其中在5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职务,3家已注销,具体包括杭州格然服饰有限公司。资料显示,杭州格然服饰有限公司股东包括刘俊清、林生斌及其哥哥林生锋,大股东、实控人为林生斌。

  此前消息显示,2021年8月3日,针对网络上反映林某斌涉嫌违法犯罪的相关情况,杭州市联合调查组开展了调查核实,未发现林某斌参与策划、实施“蓝色钱江放火案”的事实,涉嫌偷税漏税、涉嫌非法公开募捐、诈捐”等情况,相关部门已按照程序认真开展调查,查证确有违法违规事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2-04-13/58054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