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2家中概股公司被列预摘牌名单 美此举实在令人气愤

  自今年3月以来,美国频频对中概股下手。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二(4月12日),又有12家中概股公司被列预摘牌名单,具体包括Microvast(微宏)、中汽系统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又有12家中概股公司被列预摘牌名单

  中概股公司

  梳理发现,被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SEC)列入“预摘牌”名单的中概股包括Microvast(微宏)、中汽系统、大全新能源、康乃德生物、金融壹账通、绿图生物科技、传奇生物、搜狐、新濠影汇、新濠博亚娱乐、Logiq和诺亚控股。上述中概股提交申辩的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3日。

  据统计,今年3月至4月12日,一共有11中概股公司存在被摘牌或者退市风险,具体包括百度、富途控股、爱奇艺、凯信远达医药、Nocera、百济神州、百胜中国、再鼎医药、盛美半导体、和黄医药等。美国持续对中概股打压,令人气愤!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2-04-13/58054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