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智能医药产业园一季度5家企业待落户

  • 2024-02-19 10:03:10 北方网
  • 李明朝
  • 产业

  昨天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位于经开区第四大街和洞庭路交口的京津冀智能医药产业园里一派繁忙景象:恒翊药业的研发人员正在进行实验,艾斯拓康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调试设备,医工医脉施工单位正在为实验室进场装修做着积极准备……

  京津冀智能医药产业园是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以下简称津药联合院)重点打造的智能化生物医药产业科创园区,采取与经开区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模式进行运营,双方共同投资2000万元,将闲置十多年的办公楼重新装修改造,着力在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进行探索尝试。

  “公司之所以能顺利入驻并开展实验,离不开津药联合院纪委的一次次现场调研、上门解难题。”入驻企业恒翊医药总经理闫丽说。1月底,津药联合院纪委上门了解情况时,企业提出希望加快楼宇原消防排烟系统改造。在纪委的监督推动下,园区协调有关部门在春节前完成了施工。“纪委深入监督促进了相关问题的快速解决,提高的是效率,得到的是效益,让我们安心投资、放心发展。”闫丽说。

  正在选址的中合基因负责人表示,企业最担心的就是入驻园区后相关承诺及配套无法兑现,现在得知有纪委监督保障护航,建设效率比预想的大幅提升,企业团队有了“定心丸”,剩下要做的就是早日入驻投产。

  据了解,智能医药产业园揭牌半年以来,已引进入驻企业5家,预计一季度新落户企业5家,全年载体使用率超过85%。(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chanye/2024-02-19/66788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