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控股股东提议2023年度现金分红总额10亿元

  • 2024-02-19 10:02:18 证券日报
  • 李明朝
  • 独家

  证券日报网讯 2月19日,华东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2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议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及2024年内现金分红的函》,提议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现金分红总额10亿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同时提议公司结合2024年上半年度实际经营情况,如净利润保持稳定增长,2024年中期现金分红不低于5亿元(含税)。

  公司计划将上述分红提议分别与2023年年度报告、2024年半年度报告一同提交董事会审议,并积极推动上述提议获得审批通过。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dujia/2024-02-19/66788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