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06618)下跌5.12%,报28.7元/股

  2月19日,京东健康(06618)盘中下跌5.12%,截至09:40,报28.7元/股,成交1552.39万元。

  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包括医药健康产品供应和医疗服务,致力于打造数字驱动的全生命周期全场景健康管理平台。公司通过零售药房和在线服务满足用户对健康领域的需求,提供易得、便捷、优质和可负担的医疗健康产品与服务。

  截至2023年中报,京东健康营业总收入271.1亿元、净利润15.61亿元。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4-02-19/66787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