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返工让养元青传授你防脱秘笈 龙行龘龘发量涨涨

  美好的春节假期总是让人忍不住放纵熬夜、胡吃海喝,但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往往会“攻击”到头发,头发掉了一根又一根,心也碎成一片又一片。所幸天无绝人之路,有养元青“大师”诚心传你防脱秘笈,助你控油防脱,龙行龘龘发量涨涨。

  春节固然是该享受生活,但也不能太放纵,因为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往往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压力,而过量的高热量、高油脂食物不健康,缺乏维生素的摄入,不稳定的饮食结构会使得身体缺乏均衡的营养,加之生活中的压力,头发终会无声地抗议,它们以脱落的方式,向我们诉说着身体的疲惫与无奈,为了不秃头,在假期时正应该暂时抛开这些压力,和养元青一起专注于头发的控油防脱,焕发秀发健康光彩。

  想要清新飘逸的秀发,正可以试试养元青,其控油防脱洗发水获育发类特妆字号证书及美国农业部USDA天然来源成分大于70%的认证,养元青防脱育发液还获得防脱育发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用实力证明能力。养元青控油防脱洗发水其控油能力主要归功于侧柏叶提取物,能够有效减少皮脂分泌及沉淀,同时三七根提取物、川芎、蛇床子等珍贵植物精华为头皮补充养分,滋养毛囊、稳固发根。而养元青防脱育发液添加侧柏叶、三七根、苦参根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抑制5α还原酶,激活毛母细胞和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毛发生长。

  除了使用养元青控油防脱洗护套装之外呢,个人的规律作息、饮食健康也是非常必要的,早睡早起身体好,少吃高油高糖、容易上火的食物,饮食宜清淡,营养均衡即可,也要适当锻炼身体,养生与养发应该是双线并行的行动,身体健康没烦恼,心情舒畅头发掉的少。

  新年防脱秘笈就是养生加养发,拿好秘笈,让我们与秃头说再见,和养元青一起努力重现秀发生机吧,让你的新年发(fā)光不发(fà)光!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dujia/2024-02-19/66788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