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中医药“未病先防”优势,做百姓用得起的健康产品

  悠悠民生,健康为大。近日,国际警察组织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中华民族友好促进会会长齐建华一行,在中华民族友好促进会秘书长、中国中医药发明家吴传福的陪同下,来镇视察江苏三迪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健康产品——传福香。

  在吴传福和三迪梦公司董事长翁梦艺女士的陪同下,齐建华主席参观了传福香生产线,了解工艺流程,近距离体验产品生产过程,听取了传福香功效的汇报。

7.jpg

  我国中医药学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为充分发挥中医药“未病先防”优势,助力疾病防控,有十多项发明专利、被称为中医药发明家的吴传福先生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运用自己多年从医临床经验,借助现代医疗科技,推动古方今用,研制出能净化空气、改善环境,有效消灭空气中白葡萄球菌的中草药柱香——传福香,让中医理念和中医文化真正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

8.jpg

  江苏三迪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梦艺女士被吴传福先生为民造福的初心打动,被传福香有益身心健康的品质吸引,她带领团队,面对燃香市场品牌多,竞争对手强等困难,知难而上,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给传福香重新制定营销策略,融入文化元素,突出产品功效,优化图文设计,创新产品包装形式,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在了解传福香的功效后,齐建华主席表示赞扬,他要求吴传福延续天然绿色的产品研发理念,进一步研发出健康好用的中医生活化系列产品,让古老的中医学焕发新时代的青春光彩,用中医点亮老百姓生活。他希望三迪梦公司要以现代化的工厂和企业管理模式,优化产品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降低运营成本,做百姓能用得起的健康产品,满足百姓需求。

微信图片_20240125180821.jpg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hangye/zhongyi/2024-01-26/66713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