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牙膏国粹套装实力护口 助力尝遍天下美食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有人2024年了还不知道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吧?作为“最会吃的民族”,我们中国人的生活离不开美食,美食也是我们的文化和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重庆火锅、川菜、湘菜、粤菜、徽菜......曾几何时,立志尝遍天下美食。但要吃得爽,一口好牙是必不可少的。牙齿护理,最基本的就是刷牙了。但用单一功效的牙膏很难将口腔问题全部覆盖掉,云南白药牙膏国粹套装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2023年京东口腔护理行业趋势洞察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口腔问题人数已达7.1亿人,此前,《2022 国人口腔护理白皮书报告》通过问卷数据分析、消费者访谈调查发现,在参与调研的人群中,有51.09%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存在牙齿黄、牙渍的口腔问题,45.11%的受访者存在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牙周炎的困扰,还有44.02%以及43.48%受访者存在口腔异味和蛀牙的问题。从这组调查数据可以看出,大部分人都有着各种口腔问题的烦恼,而且可能是几种口腔问题叠加。比如牙周炎相关的口腔问题,其实就是和细菌有关。口腔内的细菌数量庞大、种类繁多,会引发诸如牙黄、龋齿、敏感、牙龈肿痛、口气等各种问题。国人口腔内部两类菌群“卟啉单胞菌群”和“奈瑟氏菌群”比较丰富,而这两种菌群更容易引起牙龈炎症。如果只使用一支牙膏,很难有效缓解口腔问题。

  云南白药牙膏契合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打造1v1针对性护理,推出国粹套装,5支5效,提供多种口腔护理选择,开启多效护理新篇章。国粹套装里的5支牙膏就好像京剧里的唱念做打,各有所长。比如益优冰柠这款牙膏里面就特别添加了益生菌CPT,如果有口气困扰,就可以使用这支牙膏,平衡口腔菌群环境,持久清新口气,在社交时再也不用担心口气问题啦。留兰香则是组合里的护龈担当,里面添加了独特的云南白药活性成分,有助于持续强健口腔,减轻牙龈问题,火锅爱好者就算吃个痛快,它也能给你一个健康牙周。

  还有美白担当——冬青香、去渍担当——润口渍清、防护担当——水润薄荷,云南白药牙膏国粹套装IP定制礼盒,5支牙膏各有所长,呵护全家口腔。立志尝遍天下美食的你还不打算在家里备上一套吗?这么高颜值又有实力的云南白药牙膏,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jiankang/2024-01-29/6671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