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与尔滨双向奔赴!带上云南白药牙膏美景美食两不误

  要说这个冬天谁最出圈,那肯定是哈尔滨给游客的花式宠溺最出圈。游客说,一切缘于“尔滨”变了。切块摆盘的冻梨、萝卜,新鲜出炉的索菲亚教堂蛋糕,配勺吃的烤地瓜,加糖的豆腐脑……连日来,哈尔滨各种花式“宠粉”,让旅游体验感和氛围感持续飙升。为了招待远道而来的南方游客,哈尔滨啥好东西都往外掏:冰雪大世界2023年12月18日提前开园;创意推出人造月亮、飞马踏冰、狂飙气垫船、冰面热气球;在机场和火车站大厅进行交响乐演奏;鄂温克族同胞表演驯鹿……“一天一个新花样”。尔滨不光是有雪,还有很多美食也是让人垂涎欲滴。而且东北菜一直都以量大实惠著称,既然要敞开肚皮大口吃饭,那也千万要记得带上云南白药牙膏,给健康口腔开启“保护罩”。

  说到东北菜,就不得不提锅包肉了。美味的食材往往都用最简单的烹饪方式做出诱人的美食。锅包肉也是哈尔滨美食中的代表作,可谓是把“煎炒烹炸”中的奥妙发挥到了极致。这道美食出锅后金黄的色泽散发着诱人的气息,并着以香菜点缀。一口下去外酥里嫩,口味酸甜,实在是老少皆宜的美食。虽然在外地也能吃到锅包肉,但还是得在当地吃才能吃出它别样的美味。哈尔滨红肠也是东北的特色美食了,虽然红肠原产于俄罗斯,是由沙俄引入中国,但最后经过改良,已经成为了东北的特产,畅销全国。还有东北粘豆包、杀猪菜、铁锅炖大鹅、拔丝地瓜、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太多太多的美食了,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想要好好品尝地道东北美食,好口腔必然是少不了的。所以我们在去哈尔滨旅游的时候,最好随身带上云南白药牙膏。可不要忽视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去旅游胡吃海喝再加上冷热刺激,会加重口腔的负担,仅具备清洁效果的牙膏已经无法满足口腔护理的需求了,云南白药牙膏劲爽薄荷清新护口,还特别添加了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助于持续强健口腔,减轻牙龈问题。

  好口腔才能吃出幸福感! 哈尔滨这么热情待我们,可不能因为口腔问题而辜负了尔滨的盛情款待。赶快带上云南白药牙膏去好好享受尔滨的美食与美景吧!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jiankang/2024-01-29/6671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