氐殊×百度健康医美「百分医生大赛」圆满落幕

  医技交互奢耀至约

  近日,百度健康医美X氐殊「百分医生大赛」决赛完美收官,这也意味着历经数月的医技深度交流考察顺利落幕。从对美学的洞察分析到设计方案落地,产品医学原理的核心掌握到技术全盘操作,医生们打破行业壁垒,在更为广泛的平台上掌舵新生医美航向,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截至11月23日,大赛曝光量累计698,740,000+,4个月累积10亿级流量精准曝光,4000万+泛求美用户直达锁定,全新布局医美医生在搜索场域的核心能力,大幅提升医生技术价值,打造了一场专业与权威、经验与技能并存的医美盛宴。

  王者际会荣耀揭晓

  此次赛事覆盖4大赛区,数百名医生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多轮角逐,最终5位医生顺利进入决赛,获得年度百分医生殊荣。

  她们分别是北京邦定天使医疗美容门诊部皮肤科主治医师|马丽;

  郴州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皮肤美容科住院医师|蒋燕清;

  芜湖名姝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住院医师 |邢祥云;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刘秀艳;

  武汉顶吉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住院医师|杜姜;

  获得价值百万医生IP方案运营等权益,同时也将为求美用户提供更为精细化、科研化、需求化的塑美思路。

  全国总决赛耀目收官(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赛事使医生们相互共享临床经验的论点交流与碰撞,为敏肌修护领域治疗提供了专业理论及技术支持,通过各方案例维度展示凸显医美新趋势及新方向。

  学术共振引擎创研

  将规范品质合规的产品品牌聚合,促进医生间持续学习输出,与专业资源平台进行多方面搭建,以最新视角与思维助力医生展现医美新生修护领域的前沿技术,为行业发展贡献革新活力。

  未来,氐殊将持续秉持科学护肤理念,实现多方赋能成长,推动中国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医生技术为本的健康生态建设。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pinpai/2024-01-15/66666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