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就医 护航健康——省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在一线岗位

  • 2024-02-18 10:40:43
  • 李明朝
  • 专题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 2月13日,农历大年初四,省中医医院门诊新年后开诊第一天,各门诊窗口部门、出诊医生均按时到岗,精神饱满为患者服务,门诊秩序井然。省中医医院的医护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秦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让春节的温暖与关爱在医院里流淌。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的医疗服务需求得到满足,陕西省中医医院自2月13日(正月初四)起各门诊正常开诊,发热门诊、急诊24小时正常接诊。这一举措无疑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强有力的健康保障,让他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也能安心就医。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zhuanti/2024-02-18/66785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