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风药业签约药品技术服务合同,为东阳市医药行业赋能

  • 2024-01-22 13:53:55
  • 李明朝
  • 药品

  近日,由普洛药业、东阳市市场监管局、广厦大学三方共建成立的“东阳市药品检测服务平台”签约挂牌仪式在普洛药业报告厅举行,旨在深化“全面合作、注重实效、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为东阳医药行业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赋能。野风药业应邀出席,和普洛药业一起成为首单签约《药品技术服务合同》的对象之一。

  野风药业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在全球仿制药市场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野风药业以其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不仅巩固了在多巴系列原料药领域的竞争优势,还在新技术和新产品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同时,通过不断开发新技术和布局新产品,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现场,三方共同签订了《东阳市药品检测服务平台共建协议》,将以普洛药业分析测试中心为基础,共享三方资源优势,为医药企业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升级提供检验分析技术支撑的平台。野风药业同时与普洛药业分析测试中心也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双方将在原料药基因毒性杂质研究和样品检测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是第一份通过共建平台产生的技术服务合同,双方秉持“科学、准确、高效、安全”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权威的质量控制指导。

  野风药业在医药行业中独树一帜,以深厚的技术积累为支撑,不断加强研发能力,积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动我国医药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公司在微生物发酵、高难度药物合成工艺等方面的技术积累,使其建立了完备的技术研发体系和产业链条。未来,野风药业也将通过该合作平台,提升公司技术中心技术和管理水平,为野风药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hangye/yaopin/2024-01-22/6670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