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孕测试纸怎么看图

  • 2024-01-28 19:29:47 就医网
  • 陈更
  • 健康

  方法(1)

  概述:

  早早孕检测试纸上会出现C区和T区,C区为对照区,T区为检测区,如C区和T区同时显现红色条带,则表示已怀孕。如C对照区出现红色条带,而T检测区无红色条带,则表示未怀孕。如在5分钟内C对照区无红色条带出现,则表示是早早孕检测纸失效或检测失败。

  早孕试纸C/T图

  检测原理:

  女性在受精后,胎盘滋养层细胞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主要是由孕妇体内的胎盘所产生的一种糖蛋白类激素,会存在孕妇的尿液中。而对于没有怀孕的女性,尿液中几乎不存在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而早早孕测试纸采用双抗体夹心一步法技术,可检测尿液中的HCG浓度,判断女性是否怀孕。

  注意事项:

  在使用早早孕测试纸前,不宜大量饮水、饮酒,以免稀释尿液中的HCG含量,影响检查结果。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jiankang/2024-01-28/6671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