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丽薇兰橄榄油以品质制胜 连续9年抢占消费市场C位

  “橄榄油,我只爱欧丽薇兰。”这句slogan是不是很熟悉呢?没错,这就是连续9年抢占消费市场C位的欧丽薇兰。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欧丽薇兰橄榄油连续9年在中国橄榄油市场排名第一,是国内橄榄油进口量、市场销量、渠道零售量、渠道网点等方面的知名品牌。欧丽薇兰橄榄油多年来人气居高不下,离不开一贯如初对产品完美品质的追求。

  在2020年,欧丽薇兰橄榄油荣获国际橄榄油权威赛事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金奖(Mario Solinas Quality Gold Award),并将满载荣誉的参赛同批次原油带回国内。推出欧丽薇兰橄榄油2020 IOC国际金奖同款限量版礼盒全球限定发售。一经上线便受消费者争相追捧,2000瓶IOC国际金奖同款限量版开售秒空,成为橄榄油行业罕见的销售佳话。

  IOC国际金奖同款限量版为何如此受欢迎,这离不开IOC光环的加持。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Mario Solinas Quality Award)是国际橄榄理事会(IOC)授予高品质特级初榨橄榄油的官方奖项,该奖项是橄榄油行业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奖项,其含金量程度堪称橄榄油界的“诺贝尔奖”!欧丽薇兰橄榄油荣获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金奖,可以说是IOC官方认证的金奖品质,代表着橄榄油世界级的专业标准。

  除了荣获IOC国际金奖,欧丽薇兰实验室已经连续9年(2012年-2021年)获得国际橄榄理事会IOC认证。作为橄榄油行业权威的国际机构,IOC官方认证的品质,向来是用户的消费风向标。此外,欧丽薇兰还连续斩获2018纽约国际橄榄油大赛(NYIOOC)、2019阿根廷OLIVINUS大赛,屡屡获奖的欧丽薇兰橄榄油,其品质不言而喻,自然是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相信在未来,欧丽薇兰能够继续秉持高品质、健康的原则,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橄榄油市场的发展潮流。也期待欧丽薇兰能够获得更多的荣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满足感。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jiankang/2024-02-20/66792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