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医药:公司与诺泰生物签订《技术服务(委托)合同》

  • 2024-02-20 08:53:56
  • 李明朝
  • 品牌

  博济医药(SZ 300404,收盘价:6.19元)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4年2月19日,博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服务(委托)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0,765万元(含税)。合同执行分期付款方式博济医药将根据项目进度确认收入,该合同的签署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若本次合同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双方友好协商,互信互利的结果,体现了客户对公司服务能力的认可,也体现了公司在临床研究方面的技术实力以及竞争力,通过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内分泌疾病领域的研发能力。本次合同签订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该合同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2年1至12月份,博济医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服务业占比100.0%。

  博济医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廷春,男,59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博济医药市值为24亿元。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pinpai/2024-02-20/6679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