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抗老趋势明显 高端护肤品代加工创研抗皱面霜持续发力占市场

近日,魔镜洞察新鲜出炉的2023年美容护肤线上渠道数据盘点,有56%的16-35岁的女性会关注抗衰、抗老话题,其中精华、水乳、面霜的声量环比增速超30%,细纹、毛孔、法令纹是亟待解决的皮肤问题;不同肤质的抗衰话题充分热议,其中敏感肌抗衰的声量最高,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特定肤质。作为全球第四、中国本土第一的化妆品ODM企业,高端护肤品代加工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斯贝尔”)自身构建了一套以基础研究、技术平台、生产能力为主的化妆品科技创新体系,推出抗皱面霜等实力单品,助力美业品牌客户应对行业激烈的竞争。

随着市场经营环境的日渐优化,化妆品产业正处于充满活力、创造力的时代。美业品牌需要精准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动向,着力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给消费者创造卓越的产品体验,促进化妆品市场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当前的美妆市场,存量竞争十分激烈,同质化产能过剩,化妆品oem加工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斯贝尔)研发出的以抗皱面霜为代表的NBC抗皱系列产品,助力美业品牌穿越市场周期朝着差异化方向持续“进化”。

NBC抗皱系列产品的抗皱面霜板块代表产品是原力觉醒糖原修护面霜,其核心成分是糖原与海星支管藻。糖原作为肌肉能量第一来源,深受成分党追捧,其独特的球型纳米分子结构可在肌肤受到紫外照射等压力时,瞬时渗透肌肤,发挥多重护肤功能,激发肌肤能量,重塑肌肤屏障;搭配海星支管藻与五胜肽,补水抗皱两手抓,令肌肤全方位完美新生。同时整体触感细腻,霜体柔滑,润而不腻,极易吸收,是抗皱面霜的完美选择。

纵观化妆品行业近年来的市场趋势,中国化妆品市场稳步发展,预计2023年化妆品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伴随着政策、消费人群以及国际环境等多方变化,市场迈入一个极具挑战的新发展阶段。在高端护肤品代加工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斯贝尔”)等“头雁”作用下,相信美业品牌客户将不断升级抗皱面霜等单品,让广大消费者们享受到更具质感和“智感”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4-02-02/66725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