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敢于公开果浆配方的无添加剂酸奶?简爱父爱配方就是这么敢!

  轰龙龙!轰龙龙!现在已经是甲辰龙年啦!在龙年春节前夕,简爱酸奶又有“大动作”,特别推出父爱配方0%蔗糖梨山楂枇杷味吸吸袋酸奶,给宝宝们准备了一份“不一样”的新年礼物。梨山楂枇杷口味,让尚且啃不动冰糖葫芦的人类幼崽们也超前体验一下春节不可缺席的经典国民好味道。而且,父爱配方还将果浆配方直接公开,0添加剂,就是这么敢!

  我们都知道,简爱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是其品牌使命。只做无添加剂的产品,是简爱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简爱持之以恒的实际行动。就拿新出的父爱配方0%蔗糖梨山楂枇杷味吸吸袋酸奶来说,100%无添加剂纯天然果浆就是简爱敢于公开配方的底气所在。

  有果酱从业者表示,在果酱生产过程中,为了延长保质期、稳定状态、提升口味与色泽等,往往会在其中加入稳定剂、增稠剂、人工色素与水果香精等添加剂。根据规定,如果添加量不足25%,酸奶中果酱的配方不必在配料表中展开标识。作为一款专为孩子定制的酸奶,父爱配方把0添加剂视为自己坚守的底线,采用100%新鲜水果制成的0添加剂天然果浆(2%和4%蔗糖的复合果蔬果酱需要额外添加少量蔗糖),真正做到了从酸奶基底到添加果浆的无添加剂。

  而且经过第三方检测,父爱配方0%蔗糖梨山楂枇杷吸吸袋酸奶,食品添加剂指标(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亚硝酸盐、1,2-丙二醇、脱氢乙酸及其钠盐、安赛蜜、阿斯巴甜、甜蜜素、糖精钠、二氧化硫)结果未检出,266项农残检测结果符合要求。

  作为父爱配方的春节重磅新品,0%蔗糖梨山楂枇杷吸吸袋酸奶以简爱一贯安心好奶的品质,只有生牛乳、梨山楂枇杷果浆、乳清蛋白粉、乳酸菌,其他没了,极简透明的配方,经得住考验!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jiankang/2024-02-21/66793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