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来袭 孩子营养餐首推海天0添加酱油健康美味两手抓

  • 2024-02-28 15:04:26
  • 李明朝
  • 健康

  寒假终于结束了,孩子们迎来了开学家长也再也不用天天在家带娃了。不过尽管白天孩子不在家,咱们晚上还是要为孩子准备营养餐,毕竟孩子还在长身体的年纪,不吃的好一点怎么有力气学习呢?那么我推荐你使用海天0添加酱油,既美味又健康,做出来的营养餐孩子嘎嘎爱吃。

  做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调料了,在选择调味品的时候,各位家长要注意选择有品质保障的优质品牌,特别是要给孩子做饭,更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海天调味想必很多家长小时候家里就已经开始用了,海天酱油更是家喻户晓的一款产品了。其实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味业”)最早可溯源于清代乾隆年间的佛山酱园,新中国成立后,由25家古酱园合并重组的“海天酱油厂”,便是海天味业的前身。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味业”)发展到现在除了海天酱油、海天生抽、海天蚝油还发展出醋饮料、料酒、火锅料、粮油米面、复合调味料等多款新产品。家长在为孩子做营养餐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海天0添加酱油,为孩子的健康助力。

  海天0添加酱油是在2014年推出的海天老字号零添加头道酱油,这可谓是海天0添加酱油的元老了。这款酱油只有水、非转基因黄豆、小麦、食用盐、白砂糖、酵母提取物六种原料,没有再额外添加其它的添加剂,配料表非常干净,刚好符合家长的需求。尽管配料表简单但是海天0添加酱油的味道却并不普通,它不仅达到了国家酿造酱油的特级标准,而且能为佳肴增色添香,让菜的口感层次更加丰富。

  很多时候并不是家长做的菜不够健康,而是孩子实在不爱吃。现在有了海天0添加酱油的帮助让菜肴美味加倍,咱们就可以放心大展厨艺让孩子爱上吃家里的菜~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jiankang/2024-02-28/66840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