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父爱配方引领自然美味新潮流 做纯净的守护者

  为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口味需求,各式各样的酸奶不断涌现。其中,酸奶+水果的黄金组合,让果味酸奶成为餐桌上的新宠,频频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的简爱酸奶,推出品质纯净得父爱配方果味酸奶,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

  果味酸奶,不仅口感丰富、味道清新,更是营养与美味的完美结合。简爱父爱配方酸奶与市面上的其他果味酸奶不同,坚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只给消费者最纯净、最自然的味道。

  通常来说,市面上果味酸奶的“含果量”是由果酱添加量和果酱水果用量决定的。以一款蓝莓风味酸奶为例,其蓝莓果酱添加量≥8%,果酱中蓝莓添加量≥34%,那么酸奶的蓝莓添加量为8%*34%≈2.72%,也就是说每100g该酸奶中的蓝莓约为2.7g。这样一算,市场上大部分果味酸奶的“含果量”其实微乎其微,通过这么一个小小的概念转换,厂家就可以打着“水果”的旗号吸引消费者购买,制造出果量丰富的假象。

  图说:某款蓝莓味酸奶的果酱及果酱中水果添加量

  如此低的含果量,但喝起来却还是有着浓浓的水果味,是为什么呢?那就是食品香精的作用了。

  而父爱配方酸奶,配料表中只有生牛乳、果浆/果蔬酱、乳清蛋白粉、益生菌,其他没了,堪称酸奶界的“纯净模范”,尤其适合对配料有较高要求的儿童群体饮用。值得一提的是,父爱配方添加的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直接提取,属于纯天然的纯乳清蛋白制品,不属于添加剂,广泛应用于婴幼儿食品。

  当然,简爱父爱配方酸奶的0添加剂不是说说而已,是经得住检验的。经第三方检测发现,父爱配方果味酸奶所使用的果浆/果蔬酱完全不含任何添加剂,真正做到了从酸奶基底到果浆的0添加剂。例如,他们最新推出的0%蔗糖梨山楂枇杷吸吸酸奶,食品添加剂指标(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亚硝酸盐、1,2-丙二醇、脱氢乙酸及其钠盐、安赛蜜、阿斯巴甜、甜蜜素、糖精钠、二氧化硫)结果未检出,266项农残检测结果均符合要求。

  图说:父爱配方0%蔗糖梨山楂枇杷吸吸酸奶第三方检测报告

  在这个添加剂泛滥的时代,简爱父爱配方酸奶坚守品质,用纯净无添加剂给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味的双重享受。让我们和简爱父爱配方一起,守护健康之源,享受自然之味!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4-02-27/66833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