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食+”成市场新潮流 简爱轻食酸奶应势出击!

  在食品和餐饮领域,健康已经是不可逆趋势。轻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出来的概念,它并不是某个特定产品,而是涵盖了低热量、低脂肪、口味清淡、营养健康的一切食物及其适量合理的饮食态度。“轻食+”已经成为了市场无法忽视的新潮流。在0蔗糖酸奶赛道上深耕的简爱酸奶,近期上新轻食酸奶,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与美味兼具的轻食代餐新选择。

  简爱是由乳业老兵夏海通在2015年创立的酸奶品牌,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截至2023年9月,简爱酸奶产品已覆盖全国330多个城市,40000多家门店。2024年是品牌成立的第九年,秉承着“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品牌使命,在推出首款儿童鲜奶——父爱牧场儿童鲜牛奶后,继续发力,上新简爱轻食酸奶。

  作为简爱控糖家族的新生力量,简爱轻食酸奶以精准控糖的品牌基因与核心优势为基石,精心设计了0%蔗糖以及4%蔗糖两种选择。这一设计既能满足初级控糖者对糖分的逐步减少需求,又能向高阶控糖者提供0%蔗糖纯净乳品。另外,轻食酸奶0%蔗糖坚持纯净配方,沿用简爱“无蔗糖不酸”的生产制造体系,生产全程不添加任何代糖、蔗糖,通过精湛的鲜奶浓缩技术和独特的发酵工艺,最大限度弱化酸奶酸涩口感,让健身减脂的人群在保持健康的同时,也能尽享美味。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简爱轻食酸奶还采用了7小时独立慢发酵生产工艺,在单杯独立包装容器中完成发酵全程。区别于传统凝固酸奶,简爱轻食酸奶不添加任何增稠剂辅助成型,维持了自然发酵后的天然凝乳状态,口感更加浓稠,同时质地也能更加均匀细腻,引导消费行为由“喝”酸奶向“吃”酸奶变迁。

  朴诚乳业创始人兼CEO、简爱酸奶创始人夏海通曾表示:“我以前每天思考的是如何让十三亿人喝上酸奶,现在考虑的是如何让中国家庭真正喝上好酸奶。”从父爱配方、0%蔗糖酸奶,到父爱牧场鲜牛奶、轻食酸奶,简爱坚定地走在“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使命道路上,一直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乳制品而不懈努力。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4-02-26/66815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