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国药控股营业收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单月业务增速创历史新高

  2月27日,记者从国资委获悉,2023年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超6800亿元,增幅超7.5%;利润总额超285亿元,增幅超9%。全员劳动生产率超39万元/人,净资产收益率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工业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同比上升1个百分点。

  进入2024年,国药集团加快医药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国药集团新担当新作为。

  2024年1月以来,国药控股经营运行平稳有序,实现首月“开门红”。营业收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1月份单月业务增速创历史新高。工业板块及化试板块净利润实现恢复性较快增长。国药控股打造医药全业态、端到端的全国物流一体化运营体系,全面推进全国物流一体化管理、物流资产管理载体建设和物流数字化转型与项目实施,新年伊始,已陆续启动4大跨省医药物流枢纽、1个省级物流中心项目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产业链,提升医药供应链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协同性,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4-02-27/66834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