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抗衰新境界:LAIFE「乐悦泰」用科技力量引领抗衰时代!

  随着物质生活的发展与进步,科学家对抗衰领域的认识不断深入,大众对于抗衰产品以及抗衰理论的了解也日益增加。据《福布斯》的统计数据,大众的抗衰意识正呈现出持续年轻化的趋势。在中国20—24岁的都市女性中,有39%在使用抗衰老产品。根据2023年京东“6·18”的调查数据,全网有25%的抗初老产品被00后消费者买走。这些数据折射出,抗衰已然成为一种大众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抗衰赛道。

  《乘风2023》(又称“浪姐4”)的热播,进一步验证了这一趋势。该节目的热播其部分原因在于邀请了包括王心凌、贾静雯在内的多位受欢迎的“冻龄”女星。特别是48岁的贾静雯,她以卓越的颜值、身材和气质,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展现了令人称赞的年轻活力,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这些冻龄佳人通过科学的抗衰手段,持之以恒地精心呵护自己。在她们身上,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出抗衰带给人的自信与活力。当然,抗衰也并不是明星的特权,作为普通人,如果想延缓衰老年龄,像明星一样实现“冻龄”,就更要积极地为抗衰投资。在众多抗衰老成分中,NMN(烟酰胺单核苷酸)因其显著的健康益处而备受瞩目,成为抗衰领域的明星成分。

  然而,尽管NMN在抗衰老领域的潜力巨大,但许多消费者反映购买的NMN产品效果不明显。究其原因,关键在于市面上的许多NMN产品仅通过简单成分提纯,并未能有效促进人体内NAD+的循环利用。

  NMN作为NAD+的直接前体,其作用机制是进入人体内直接生成NAD+,再通过激活Sirtuins、修复DNA、为细胞供能等消耗途径后,最终转化为NAM(烟酰胺)。而NAM应在NAMPT(烟酰胺磷酸核糖基转移酶)的催化下,重新转化为NMN,再次生成NAD+,从而完成一个有效的循环。

  如果不能在成分复配上完成NAD+的打捞通路循环,维持住细胞内的甲基水平,那么就会抑制 SIRT(细胞调节及抗衰因子)、PARP(细胞及 DNA损伤修复酶),不仅无法发挥抗衰老作用,还会增加肝肾的代谢负担,适得其反。

  针对这一问题,哈佛大学医学院氧化还原医学中心主任Vadim Gladyshev 博士同西湖大学副校长许田博士、哈佛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周广宇博士等生物科学界权威专家们,联合运用AI制剂技术,筛选出多种有效成分。他们以“器官衰老时钟”为研发基础,推出了全新的抗衰NMN复配产品LAIFE「乐悦泰」。该产品不仅注重成分的高效利用,更在复配上着眼于NAD+循环的完善,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真正有效的抗衰解决方案。

  LAIFE依托其自主研发的AI制剂研发平台RevOrgan™,通过晶型优化、成分复配和高通量内涵测试,使乐悦泰中NMN的吸收率超出了普通NMN的1.8倍,促使人体更容易吸收。

  更重要的是,除了抗衰明星成分NMN外,乐悦泰还添加了反式白藜芦醇、二氢杨梅素、虾青素等能够中和自由基的成分。这些成分在抗氧的同时还有激活转移酶的作用,能够提升细胞内的新陈代谢,呵护心血管健康

  在这个追求年轻、追逐健康的时代,抗衰浪潮势不可挡。LAIFE「乐悦泰」作为一款突破性的抗衰产品,不仅仅是一种营养物质补充剂,更体现了一种积极追求年轻与健康生活的态度。抗衰并非奢侈,它是对自己健康和生活质量的一种投资。随着大众抗衰意识的持续升温,我们呼吁每一位关心自身健康的你,选择更科学、更可靠的抗衰产品。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kuaixun/2024-03-02/66884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