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音!海霸王新品来袭,开启味蕾狂欢派对

  吾日三省吾身:“早上吃啥?中午吃啥?晚上吃啥?”吃饭是快乐的,但纠结吃什么这个问题总是令人烦恼。解忧有道,海霸王新品十款,让我们的味蕾享受不同美味,美食吃个够,从此没烦恼。

  丸子除了打火锅,还可以做汤或者炒菜。在火锅翻腾的浓香汤底之中,丸子既吸饱了汤汁,也释放出自己的香味,与火锅互相成就美味;在做汤时,丸子的鲜与清汤交融,不油不腻,暖胃舒心;炒菜时丸子本色尽显,鲜香的味道,Q弹的口感,一口下去,先尝菜汁包裹的咸,后品丸子本来的鲜,魅力无穷。

  海霸王新品十款,六款丸子任君挑选,海霸王香菜猪肉丸外皮酥脆,内里鲜嫩多汁,香菜与猪肉交融,享双重体验;海霸王蛋黄牛肉丸紧实多汁,咸蛋黄味道浓郁独特,与牛肉的鲜嫩巧妙融合;海霸王香菇贡丸Q弹多汁,浓浓菇香融合其中,味美非常;海霸王包心贡丸外皮柔软,馅料丰富,一口汤汁四溢,唇齿留香;海霸王潮汕牛筋丸传承经典潮汕味道,剔筋去膜捶打成丸,口感细腻爽滑;海霸王包心鱼丸沿用历史悠久的福州鱼丸制法,剔骨、去皮,每一步都为确保鱼丸的细腻与纯粹。

  除了丸子盛宴之外,还有细腻海霸王墨鱼饼,鲜香细腻的墨鱼饼优选高品质鱼肉捶打而成,鱼肉含量大于66%,稍微煎制,即可享受美味;海霸王黄金花枝饼同样适合煎制,外皮酥脆,内里鱼肉鲜嫩,鱼饼严选新鲜墨鱼以及鲜鱼食材,用心制作一口鲜香浓郁的海味新体验。享受了丸子和鱼饼,不如再来根海霸王爆汁烤肠,原味烤肠肉感扎实,黑椒味烤肠辛香微辣,双味双享,咬一口越嚼越香。

  民以食为天,海霸王新品,品种丰富口味多多,让你尽享自然鲜味,一口一满足,开启味蕾幸福生活。

分享:

本文地址://www.styjt.com/jiankang/2024-03-01/66866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半岛平台官网入口网站下载
7*24小时半岛电子下载入口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
Baidu
map